外国语学院新建珠海思科教育集团教学实习基地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9 19:28:29

 

为丰富学生实习就业岗位,加强双方合作,2019314日,外国语学院罗永副院长一行拜访了珠海思科教育集团。

思科集团人事经理黄均瑶女士首先介绍了思科品牌。珠海思科教育集团于2014年建立第一家思科少儿英语培训校区后,已形成思科少儿英语、思科成人英语、思科海外留学中心、思科击剑中心、思科雅思等教育品牌,并成立珠海最大的教育主题会员俱乐部“思科会”。其中,思科少儿英语在珠海已有8所直营校区,并将于今年年底扩建至14所。

外国语学院罗永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目前的办学情况、学生规模、实习实践安排和学生的就业情况等。

随后,双方就未来的发展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可以在实习实践、学生就业、师资培养等多方面开展广泛合作,罗永副院长和黄经理分别代表甲乙双方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教学实习基地”牌匾授予仪式。

本次签约挂牌,意味着外国语学院在大力推进实践教学和实习就业工作方面又新增了一个优质平台和基地。(编辑/王耀宗 审核/罗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