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如何跨过面试这道关”主题讲座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苏铠 摄影/曹淑婷 发布时间:2020-10-24 13:06:22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意识、提升面试能力和技巧、为即将到来的招聘季做好准备,外国语学院于1020日下午1430在报告厅三举办了“如何跨过面试这道关”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张磊老师主讲,外国语学院2017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微信图片_20201023234241.jpg

张磊老师提出,毕业生首先要树立就业意识,走出校园、走入职场。讲座中,他强调要熟悉结构化面试、半结构化面试、非结构化面试三种不同的面试形式,并学会运用不同的技巧从容应对。他通过多个真实案例讲解了相关的技能、并邀请部分同学进行了实战演练。

微信图片_20201023234248.jpg

张磊老师寄语2017级毕业生,希望同学们培养职业化精神,树立企业人态度,并牢记态度决定一切。

通过本次讲座,帮助外国语学院2017级毕业生建立了就业信心,提升了求职意识,为马上到来的招聘季做好准备。祝愿大家都有美好的未来。(编辑/徐杰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