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珠海市第十一中学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林春桃 摄影/林春桃 发布时间:2020-11-17 01:40:13

 

 

1113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外国语学院师生一行9人在副院长罗永的带领下前往珠海市第十一中学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参加此次仪式的有十一中黄瑾校长、冯德宪主任以及其他实习指导老师,外国语学院罗永副院长、英语系副主任王鹏、行政干事林春桃以及六位即将在十一中进行为期四周的教学实习的英语专业大四学生。

10_副本.jpg

黄校长首先对外国语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对珠海市第十一中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和规模等进行了介绍。珠海市第十一中学是珠海市政府全资修建的公办学校,属于珠海市政府2011年十大民生工程之一,目前有30个教学班,学生1500名,教师100余人。随后,六位实习指导老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 

1_副本.jpg

罗永副院长对十一中能够给外院学生提供宝贵实习平台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及外国语学院的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在学风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努力,以及所取得的成绩。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接着,外国语学院的六位实习生都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都表达了对接下来实习生活的期待,感谢学院和十一中为他们创造的教学实习机会,特别希望通过本次实习把课本知识在实践中得到运用,希望通过实习更加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罗永副院长要求全体实习生要按照“双重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作为学生,要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教学经验,要听从安排,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作为实习老师,要按照一名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给学生树立榜样。最后,他特别强调,实习期间,同学们上下班要结伴而行,注意安全。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最后,双方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并为六位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完成了拜师仪式。(编辑/徐杰 审核/罗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