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梅州地区招生回访工作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张磊 摄影/张磊 发布时间:2021-03-15 12:32:01

 

 

为做好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与生源地区中学的联系。在学校招生处的统一部署下,202138-12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齐鹿坪、学工办辅导员张磊组成的招生回访小组对梅州重点生源中学进行了招生回访。

此次回访前,小组成员首先对今年新高考的情况进行了讨论,并对各生源中学情况进行分析,合理安排行程,给一二级生源中学留下充足的宣传和沟通时间。

回访共历时五天,覆盖了梅州市主要生源中学11所,其中市属5所,分别是东山中学,梅县高级中学,梅县外国语学校,曾宪梓中学,梅州中学;各县属中学6所,包括兴宁一中,虎山中学,平远中学,水寨中学,蕉岭中学,丰顺中学。

兴宁.jpg

东山.jpg

丰顺.jpg

梅州.jpg

虎山.jpg

曾宪梓.jpg

在保证覆盖面的同时,此次回访加深了沟通内容的有效性和创新性。首先,回访小组向各生源中学报告了去年我校招生和各方面的新情况,以及该中学到我校的生源情况。随后,回访小组通过与中学探讨公众号和微信群宣传咨询的可行性,开展“讲座进中学”等活动的意愿,从而加强与各中学的联系。在此基础上,深入了解新高考下各中学高三年级的相关情况以及各中学对招生工作的建议和需求,以便有针对性的进行下一步的招生宣传工作。

外国语.jpg

水寨.jpg

梅县高级.jpg

蕉岭.jpg

平远.jpg

此次招生回访扩大了我校在梅州地区的招生宣传范围和影响力,巩固并加强了与各中学的紧密联系,为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