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就业讲座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冯颍钰 摄影/徐杰 发布时间:2021-04-12 13:55:08

 

为加深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对本专业发展前景了解,更好规划未来人生蓝图,外国语学院于4月2日15:00在MB106开展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就业专题讲座,2014级优秀毕业生苏蒙莎汉教学子分享个人成长历程

苏蒙莎硕士就读于华南师范大学。在校期间曾担任多项干部职位,积极参与实践项目,荣获多项奖励,曾任广州理工学院辅导员,并在多所中学实习,现任四年级班主任、语文教师。

本次专题讲座包含寻找方向、积蓄成长、沉淀瞭望、学习平台、畅所欲言等环节。苏蒙莎学姐回顾了在我校四年的成长之路,分享了班级管理经验,鼓励同学确立目标,做好个人规划努力圆梦。在“积蓄成长”环节,她详细讲解个人考研经验,指导师弟师妹如何科学规划考研,鼓励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一定要坚定决心。此后,她还给同学们分享诸如雨课堂、网易公开课等学习平台,鼓励同学们学会自我学习、自我增值。在最后“畅所欲言”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向师姐提出学业上的困惑,她一一认真解答,对同学们以后的就业方向给出了合理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409082420.jpg

微信图片_20210409082345.jpg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于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一定要找适合自己的路,不断地充实自己,打好基础才能迎接新的挑战。

(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