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老教师 关爱暖人心”——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写/林春桃 摄影/林春桃 武鹏飞 发布时间:2021-09-14 15:28:25

 

金色九月,秋高气爽。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吴树敬院长,齐鹿坪书记,黄小蓉副院长等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李鹏飞教授、张晓光教授和因病在家休养的代湘涛老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慰问

代湘涛老师家中.jpg

访慰问中,学院领导亲切问候了教师们的身体、生活等状况,送上节日慰问品,并向广大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在李鹏飞教授家中,吴树敬院长向李教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对学校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他说:学院目前取得的成绩与老教师、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是分不开的”齐鹿坪书记说:“我们要多为老教师、老同志做实事,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学院的温暖。李鹏飞教授还热心地把自己写的书和其他推荐书籍分享给学院领导。在张晓光教授家中,张教授待人友善,并与院领导亲切交谈,分享了在他的一生从教生涯中,先后在多所学校任教的经历,还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摄影作品。他爱岗敬业、勤奋务实、潜心研究的精神时刻激励着广大青年教师们。代湘涛老师家里,学院领导亲切关怀代老师的身体情况,关心代老师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表示学院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代老师,让代老师安心养病,安心生活。

李鹏飞老师家中.jpg

张晓光老师家中.jpg

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积极献计献策,与在职教职工一道共同为学校的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外院在发展中将始终关心着退休老师们的晚年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外院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