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奉献,践行公益——外院自强社组织访老活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符春翠 蒙嫣嫣 摄影/柯文倩 发布时间:2013-04-22 23:17:31

 

 

    为践行公益,回报社会,4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自强社成员在蚁曼老师的带领下访问了金鼎敬老院,为外院自强社回报社会系列活动打响头阵。
    当天下着蒙蒙细雨,但同学们的爱心并未因此而淡化。同学们冒着风雨来到了老人们的住处,为老人们送上温暖与祝福。她们为老人整理房间,谈谈心事与生活琐事。老人们跟同学们谈起各种往事。同学们为老人唱歌、演小品,陪老人们度过了充满欢乐的时光。最后,同学们为老人们送上了真心的祝福,希望老人们每天笑容满面,健康快乐。
 
 
 
    外院自强社作为校自强社分社,在秉承总社宗旨的同时,致力于培养外院获得国家奖助学金学生的感恩精神,以乐于奉献、与人为善的宗旨开展各种活动,展现外院学子自强风采。
 
    此次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真谛。自强社成员们希望能通过这项活动,呼吁大学生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关注孤寡老人,让更多的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促进外院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这项活动也仅是外院自强社感恩国家、奉献社会的实际行动中的一环。今后,他们亦将争取举办更多主题活动,进一步号召大家加入践行公益的行列,树立自强榜样,体会感恩奉献的深刻含义。(编辑/王耀宗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