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专业 提高能力——外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元冰欣 摄影/侯旭璇 发布时间:2013-05-28 00:33:18

 

 

为丰富同学们假期生活,结合专业提高实践能力,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5月24日晚在教学楼JB203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暨动员大会,各班团支书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DSC_0181.jpg
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三支队伍派出代表与在场同学们分享了斗门城东中学义教、香港高校中英文标识调查和香洲区通用英文标识语现状调查过程中的所见所闻与经验。同学们踊跃提问,代表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要利用好暑假投身社会实践,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DSC_0262.jpg
社会实践部副部长陈颖欣同学详细解说了即将开展的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细则,并提供了课题供同学参考。
DSC_0174.jpg
通过实践成果展暨动员大会,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关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流程及经验。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利用所学专业知识进行社会实践,才能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