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一】扬起青春的风帆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王竹 摄影/袁巧琳 发布时间:2016-03-24 12:16:33

 

为了培养团学会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10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MD401进行了第十一届团学会干事培训。第十届团总支副书记余柔莉、第十一届团总支副书记林诗娴、学生会主席黄学鑫及团学会全体干部、干事共计约200人参加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第十届团总支副书记余柔莉以“三个心态”为核心与新生干事进行分享,并且通过视频以及亲身经历启发新生干事如何做到“用心”“耐心”和“细心”。在场的每一位全神贯注,并为精彩的演讲送出最热烈的掌声。

图片2.jpg

团总支组织部部长陈丹怡对新生干事进行策划书培训,以启蒙新生干事的策划思维。各部长分别进行言简意赅的发言,他们通过个人的学习生活经历鼓励干事要积极主动学习,坚持不懈,在团学会的良好平台上展现自我,获得成长,成为所向披靡之团队,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

图片6_副本.jpg

图片3.jpg

图片5.jpg

图片7_副本.jpg

第十一届团总支副书记林诗娴、学生会主席黄学鑫总结发言。他们勉励大家:勿忘初心,方得始终。林诗娴副书记还以自身经历为例,着重强调了干事需树立的团队意识,养成简单事情细心做、复杂事情耐心做的良好习惯。

本次培训使外院学生干部和新生干事从根本上懂得自身价值,为全面提高学生干部和新生干事的综合素质,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全面发展增添绚烂的色彩。(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