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首届线上模拟招聘会比赛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谢准 摄影/周鑫 发布时间:2021-08-31 11:25:11

 

 

随着线上招聘会的形式和技术不断成熟和普及,为帮助学生适应线上招聘模式提高学生线上面试能力,外国语学院举办首届线上模拟招聘会比赛。本次比赛吸引三百余名外院学子参加,经过初赛和决赛环节评出9名获奖选手。本次比赛,我院邀请了珠海市致远易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子彦、珠海星火教育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金贵竹、珠海远大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首军作为评委进行线上打分。

比赛收到三百余份简历,学生经过赛前指导后所提交的简历质量都非常高,不管是内容还是排版、结构等都符合就业就业级别要求。视频面试环节,学生表达流畅自然,思路清晰,能够把个人观点清晰阐述,学生们的表现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微信图片_2021083111064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831110653_副本.jpg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仅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另一方面也提高了毕业生的简历制作水平以及面试能力。(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

 

本次简历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徐雯婧

二等奖:陈杏琳  谭雨旋

三等奖:增锐文  蒋颖 李羿漩

优秀奖:原颖彤  吴梦秋  邱霓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