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珠海紫翔电子科技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撰稿/杨心明 摄影/谢准 发布时间:2014-01-08 21:34:01

 

 

为了拓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高应届毕业生的面试能力,1231日,外国语学院在天佑楼A201举办珠海紫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紫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张经理、李经理出席宣讲会。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谢准老师和来自外国语学院、机械与车辆学院、化工学院等专业学院的1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IMG_0419.JPG
IMG_0422.JPG
张经理针对应届毕业生如何择业、就业方向等问题进行讲解,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给毕业生提供实用的就业信息。此次宣讲会上,珠海紫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我校学生提供了17个工作岗位,宣讲会后,同学们根据自身的兴趣递交了简历,随后企业通过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对提交简历的同学进行了测试。
此次宣讲会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与企业高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不仅让学生更加明确以后的就业方向,也有助于拓宽我院学生的就业渠道,促进学生就业。外国语学院将会加强与各企业的交流联系,推进毕业生就业,为社会输送实用型人才。(编辑/王耀宗 审核/齐鹿坪)
 
企业介绍:珠海紫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日本MEKTRON株式会社在海外设立的第五家生产基地,主要从事柔性印刷线路板(FPC)的生产与销售,年产值超过60亿元。